扬州广陵:校园反恐防暴工作扎实有效

作者:汤雪峰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雪峰)4月17日,江苏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扬州市广陵区检查学校反恐防暴工作。检查组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资料,现场测试了部分学校监控与公安平台联网情况以及一键紧急报警装置的“快速响应、联网援助、就近出警”情况,认为广陵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扎实、举措得力。

  近年来,扬州市广陵区教育体育局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深刻吸取各地学校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结合本地实际举一反三,将各种不安全因素纳入防控范畴,常态开展学校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区各校均建立了学校安全预警快速反应和联动处置工作机制,集中对学生开展了以校园欺凌和暴力治理、预防性侵害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形成了有效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的工作合力。

  (扬州市广陵区教育体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