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中学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仪征中学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大讨论活动,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活动中,党员代表紧扣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感悟,谈收获。在分组讨论阶段,各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四讲四有”,踊跃发言,从理想信念、关爱学生、专业发展、团结协作等角度讨论制定具有学校特色的合格共产党员具体标准。

    陈宏军校长希望广大党员教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融入到“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中,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师者的情怀爱护学生,以广博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党员教师。

(仪征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