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践行两学一做”实践团赴重庆开展学习活动(图)

作者:黄瑞珂 游洋 发布时间:2016-08-2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瑞珂 游洋) 8月1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以青春之名义践行两学一做”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指导老师游洋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麓的渣滓洞和白公馆两处红色革命遗址,积极开展以“践行两学一做,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岩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践团全体成员分别参观了渣滓洞集中营和白公馆监狱两处革命旧址。实践团成员在两处遗址认真学习那段令人悲愤的革命历史,牢记历史,追求正义,感悟和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看到阴暗潮湿的地牢、冷酷无情的刑具、无情冷血的反动标语、令人生畏的高墙铁网等,实践团成员心生悲痛。革命先烈留下的遗书、一面特殊的五星红旗、浸透鲜血的红岩“狱中八条”等让实践团感悟革命者的高风亮节,缅怀先烈。

 

 

(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