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里的诗篇”走进镇江

“童心里的诗篇”诗歌朗诵音乐会走进镇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

    2015年1130日下午,江苏首届少儿诗会暨诗歌朗诵音乐会在镇江埤城中心小学举行。该校师生展开想象的翅膀,用诗、画、乐、舞等形式,精彩诠释了活动主题《童心里的诗篇》。 

  届少儿诗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作家协会、江苏省广电总台共同主办,由江苏省中华诗学研究会、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共同承办得到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众多中小学校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45000多首作品。 

 “童心里的诗篇”诗歌朗诵音乐会由全省13个大市陆续承办。诗歌陶冶心灵,艺术点燃激情。埤城中心小学代表镇江市承办的这场演出异彩纷呈,华美璀璨。创办于1905年的埤城中心小学,迎来110年华诞。该校大力推进“诗意教育”办学特色,形成“诗香校园”浓厚氛围,诗教成果斐然,被评为全国“十一五”教科研先进集体。今夏,由省委宣传部、文明办等主办的少儿诗会上,埤小获得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中华诗学研究会会长江锡铨等著名诗家及市委常委、丹北镇党委书记周东明、市教育局局长韦立忠等200余人到场观赏了演出。 

    

    

责任编辑:潘磊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