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游览记

作者:朱昱瑾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早上,到来连云港,可是,爸爸迷路了,后来爸爸看着路上的标牌找到了花果山,花果山的大门是一座很大的石窟窿。我们先去买门票,买完门票后,我们来到了孙悟空的雕塑像前,妈妈帮我拍了几张照片。

  后来,我们走到大山脚下,来到十八盘。我们开始爬十八盘,爬了一小半,我就停了下来,对爸爸说:“爸爸我没劲了,我爬不动了。”爸爸说:“你刚走这么少的路,你就累了呀,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地去努力,这样,你想做的事情就能完成了。”我又对爸爸说:“爸爸,我真的是没有力气了,你就饶了我吧。”“好吧。”爸爸说道。正在这时我刚好看见好几辆缆车。我就对爸爸说;“爸爸前面有缆车。”爸爸说:“好,那我们就乘缆车去寺庙那里吧。”我说:“好。”

  到了站之后,我们下了车,来到一座寺庙里。这里面的树高大而有壮观,这座寺庙里的每一棵树上都系着红色的带子,带上写着三个大字——许愿带。这条许愿带上有别人的名字和别人许的愿望。看要寺庙之后,我们又下了山,走到了山的一半,我停下了脚步,看着大山外的景色,无边无际,蔚为壮观,天空蓝悠悠的。

  我们下山后,又去坐缆车去水帘洞,过了一会儿,水帘洞就到了。水帘洞门口有一道瀑布,除非你要穿过那条瀑布才能到水帘洞内,弟弟他们不能进去了,所以只有我和姑姑还有我的表弟能进去了,我们穿过那条瀑布之后,姑姑身上都湿掉了,而我身上只有几滴水,是因为有我头上的帽子的保护,我的身服才不会湿的。到水帘洞里面之后,我觉得这里面很窄,不一会儿我们到了水帘洞中心,在水帘洞有中心,有一圈绿色的灯,很好看,假如当时只有你一个人在这里面,还是挺可怕的。绕了一圈,我们就从水帘洞里出来了,后来,我们去和爸爸他们会合。后来,我们去了一家小吃店,我们在那家小吃店找了一个位置,后来,我们点了一些吃的,过了一会儿,服务员把菜端了上来,妹妹狼吞虎咽的把零食放到自己的嘴里就害怕妈妈不给她吃,后来,妹妹把吃完的零食袋扔在了地上,我看见了赶忙对她说:“妹妹,你不应该随地乱扔垃圾,这里是公共场合,快,把你扔的垃圾捡起来!”妹妹听了我说的话,就乖乖的把垃圾捡起来。后来,我们就回家了。

  花果山让我流连忘返。

(涟水县陈师镇中心小学五(3)班 指导老师:朱士豹)

责任编辑:周灵

上一篇:古色古香的金千灯

下一篇:游五岛湖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