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绿色之旅

作者:朱欣宇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三天两夜的军旅实践生活,我们怀着激动而又喜悦的心情,乘坐着大巴来到了千灯实践基地,没想到这个千灯实践基地竟是个美丽的绿色王国。

  在这次实践中,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绿色”二字。当大家看到 “绿色”二字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明明绿色就只是一种颜色,也没什么好解释的。然而这里的绿色它不仅仅只是一种颜色,同时也包括绿色环保,绿色食品,还代表着一种绿色心情。

  当我们来到了有着绿色王国之称的“大唐生态园”。刚刚一踏进大门,就迎来了扑鼻而来的花香,整个人都沉浸在这绿色的海洋里,随之心情也十分的舒畅。紧接着我们跟随着老师来到了一个大棚里,映入眼帘的是许许多多的植物,而大多数我都说不出名字来。仅有的叫出几种名字的是:金边吊兰,白蒲桃,月季,牵牛花,黄金香柳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多肉植物——特玉莲。它表面上附着一层厚厚的白粉,叶子的尖向上皱起,边缘如果照到阳光,就会变成粉红色。虽然它长得不像有些花那么娇艳,但是它在我心里却是最美丽的。

  接下来到了午餐的时间了,我们大家在生态园的食堂里就餐,食堂的菜不仅味道格外的美味,而且颜色搭配也十分好看,让人忍不住多吃一些。这里每一种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既健康又环保。同时我在此呼吁大家要远离垃圾食品。健康第一!

  不知不觉这里的参观就接近尾声,心里隐隐约约的有些不舍,虽然这只是我们这次实践生活的一小部分,但却是给我如此的留恋!希望下次再有机会来到这个“绿色王国”!

  (昆山市玉山镇振华实验小学 五6 班 指导教师:阮芸蕾)

责任编辑:周灵

上一篇:千灯绿色之旅

下一篇:军训生活体验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