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工科生的“文艺范儿”(图)

作者:倪 颖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颖) 4月19日,由南京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采沁芳华”创意镂空画设计大赛开展了线下评比活动。现场展出的十幅镂空画作品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大批学生驻足观赏投票。

  此次活动中,该院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利用手中的画笔绘出红色的团徽、少女的裙摆、古朴的古镇等一道道风景并刻成镂空。这些镂空作品与高远的蓝天、怒放的山茶、平静的天印湖等校园景观相结合,描绘出一幅幅美丽而动人的“春日画卷”。手中的画笔与自然的画笔相结合,艺术之美和自然之美相得益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真实的展现出南工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谈及参与感受,该活动一等奖获得者说道:“一张纸、一支笔、一把刻刀、一部相机,外加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就可以创造出这么多巧妙的作品,既考验了我们对校园美的观察力,又锻炼了我们的创造力,彰显了我们能动学子的‘文艺范儿’”。

(南京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