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毕业季不是分手季

作者:罗佳莉 王伟鑫 肖佳佳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佳莉 王伟鑫 肖佳佳) 又是毕业季来临,但在扬大信息工程学院,毕业季不一定就是分手季。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专业的潘娜和杨斯杰,两人以非常优异的成绩一同考取了江南大学的研究生。四年来,两个人一起学习,一起旅行更重要的是也一起成长。“我们经常在图书馆一起学习,互相监督。我们性格上互补,一直没有过大的争吵,相处得很融洽。平时我们也会一起出去走走。”“考研的这一年,我们一起努力互相支持,很幸运能在大学遇到彼此”。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简单地把“小确幸”诠释得淋漓尽致。

  软件专业的叶静和自动化专业的浦宏艺,两个人也是一起考上研究生,一个浙江大学,一个苏州大学,虽然不在同一座城市,但他们坚信距离不会成为两个人之间的问题。“他在浙江,我在苏州,离得并不远。到放假了可以去找他啊。”叶静说得很自然。浦宏艺又接着说“我们可以做些小旅行啊,就在我们周边,多好。” 有了将近四年的感情基础并且也得到双方父母的肯定,这段微小的距离已经不能撼动这段坚固的感情。两个人的性格其实很直爽,直言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就是坦率,“有问题肯定会直接说啊,而且我们会当面沟通,当面解决。”

  毕业季多少有些感伤,但更多人选择不诉离别不说再见。与其羡慕情侣学霸的风光无限,不如去学习他们的方法,他们的努力。只要有了付出,便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