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首届“无锡教育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陆 丹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丹)近日,无锡市教育局公布了首届“无锡教育新闻奖”评选结果,江锡民、马薇的《提谷齐峰,无锡义务教育高位均衡》等3篇作品获得一等奖;苏雁、许学建的《农村学校和城里一样好》等8篇作品获得二等奖;谢卫忠、李建明的《服务学生内需发展,打造多彩魅力社团》等15篇作品获得三等奖。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对教育新闻宣传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育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关注教育、提高报道水平,无锡市教育局决定设立“无锡教育新闻奖”。

首届“无锡教育新闻奖”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份启动。此次评选活动的参评作品为2014年在正规报刊、网站上刊载或在电台、电视台播出的原创的反映无锡教育的新闻作品,分为报刊、广播电视和网络作品三大类别,消息、评论、通讯、新闻专题等多种体裁。活动通知发布后,各市(县)区教育局、市学校管理中心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各相关媒体记者也积极关注,踊跃推送作品,评选活动共收到各类参评作品99篇。同时,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省教育厅新闻办和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无锡市教育局)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