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泗阳众兴实小:学生放暑假 安全“不放假”

作者:张宣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宣)近日,泗阳众兴实验小学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学生及监护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做好学生的安全防范工作,撑起学生暑期安全保护伞。

通过校信通及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从假期学生交通安全、用电防火安全、防溺水和生活作息规律等方面提醒家长,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切实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安全监管,合理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与学习。

同时,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队会,针对暑假期间易发安全事故的特点,着重对学生进行防溺水、防雷电、防中毒、安全用电、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通过手抄报形式,帮助学生了解、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和安全自救知识,教育学生要注意暑期人身安全,珍爱生命,努力筑牢孩子的安全防线。

学校进行全校性安全大检查,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值班安排工作,落实安全值班人员责任制,确保校园暑假安全。

(泗阳众兴实验小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