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如皋下原小学举行南通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年检活动(图)

作者:杜建忠 发布时间:2015-11-2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建忠) 为进一步推动南通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的深入研究,1124日下午,如皋市教育局教科室副主任袁国剑等一行3人组成的课题年检专家组来到下原小学,对该镇的两项南通市教育科学 “十二五”规划立项课题开展年检活动。 

  首先,市教育局课题年检专家组袁国剑等观摩了下原小学开设的规划课题《小学课堂教学中学生倾听能力培养的研究》的研究课《清平乐 村居》。接着,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镇两项“十二五”规划课题主持人的《中期研究报告》,并就各课题过程性研究情况向课题组成员们提出了质询。随后,专家组审阅了各个课题的研究过程性资料,同事对所捡课题进行了量化评分。最后,袁国剑对各项课题研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各位课题主持人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同时也对各课题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整改建议,并对课题研究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进了下原镇教育科研工作的发展。该镇各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立即落实整改意见,做到真实研究,规范操作,在课题研究中更好、更快地提升自身科研素养,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如皋市下原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