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食品安全,我们再行动(图)

作者:吉文利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吉文利为贯彻落实开展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精神,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近日,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理论知识和管理技能培训,加强有关人员“安全”“规范”意识。学校专职食品安全监督员坚持每日巡查,对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校长坚持每顿饭与学生一同用餐,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供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该校各班召开了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晨会、班会。学校利用电子屏、展板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传播正确的食品安全理念,发放食品安全告家长书、召开家长会等,充分发挥学生在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中的“学习者”和“传播者”的双重角色。

    该校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校园中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为师生撑起健康“保护伞”,确保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