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从此不同(图)


作者:金 刚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刚4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童心向党 不负‘十’光”成长仪式在灌云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该校三年级部所有学生和家长、老师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十岁生日,分享成长的快乐。 

   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孩子们与父母大手拉小手,共同走过“十岁,从此不同”的成长之门,门里门外白驹过隙,孩子们已然长大。学校领导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保留最纯真的笑脸,蜕变成挺拔坚毅的至善少年,更加努力,收获更好的自己。活动中,孩子们还与家长交换了信件,用最传统方式与父母进行了心灵的沟通。薄薄的一张纸,饱含了家长对孩子的殷殷期盼和拳拳爱护之心,洋溢着孩子对家长未能表达的爱意与感恩。信读完,幸福感动的泪亦溢满眼眶。

  随后,各班级代表郑重地把全班同学写的信《致20年后的我》,投到时光邮箱里,老师会把信件用心珍藏,期待20年后,孩子们重回母校,打开书信,遇见年少的自己。

 

灌云县教育局

编辑: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