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岁啦!(图)


作者:封云雁 叶小玲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封云雁 叶小玲11月5日,泰兴市襟江小学教育集团襟江校区四年级同学迎来了他们的十岁成长仪式。

  在“成长足迹”这一环节,孩子们用诗朗诵《我们十岁啦》,抒发了长大的快乐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在“猜猜他是谁”环节中同学们浏览小时候的照片,感受长大的神奇。孩子们还连线爸爸妈妈,分享“小时候的那些事儿”……长大了的快乐写在了每一个孩子的脸上,幸福荡漾在每一个人的心间。孩子们静静地读着家长寄来的“家书”,触摸着字里行间的那一份份真情。家长代表也来到现场和孩子们深情相拥,老师、家长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上了写满祝福的成长蛋糕、制作了仪式感满满的成长门。

  十岁,意味着成长。孩子们在畅谈梦想的过程中,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泰兴市襟江小学教育集团襟江校区

编辑:陈路